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15:10:57| 人氣1,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西 - 金勇DIY休閒農場+ 新農民巿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小朋友放暑假的時間 ,  家裡面又多了二口人整個又變的熱鬧起來 , 不過也因為如此 , 每當到了星期六日的時候 , 也就多了幾雙眼睛看著你 , 似乎在說在~ 帶我出去玩! 帶我出去玩!

已經預計下週和下下週的活動 , 星期天又打算去看電影 , 所以今天本來並沒有計劃要做什麼~臨時還真想不到去那裡玩才好呀~~~~~剛好想到公司之前有辦關西金勇休閒農場的參觀活動 , 不過我只是小小的約聘工, 當時並沒辦法參加~

所以地點和時間都許可的情況下 , 就決定是你啦~GOGO~

金勇DIY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 http://www.tomatohome.com.tw/ASP/Layout/LayoutFunction.asp

參觀門票 : 0元~

從我們家旁邊剛好有條小路可以直接通到關西 , 所以我們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不過很可惜的現在並不是蕃茄的產季 , 所有園內的採果區內目前種植的都是小黃瓜 , 園方的說法是水果黃瓜~也就是可以直接生吃的品種~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跟我媽在頂樓種的沒什麼二樣呀!

對於採小黃瓜我們就興趣缺缺 , 不過我媽倒是在現場有買了三大條 , 才30塊錢~還挺便宜的~

園區內大致上有三大塊的採果區 , 三個區域我們都去探勘過了, 確定都只有小黃瓜無誤~









現場也有賣一些小盆裁和植物 , 不過感覺並不是非常專門在這一塊, 所以品種品質和價錢上都不算太親民~我們也只是逛逛看看而已, 什麼都沒買~


一大早天氣就很熱 , 園區內有二大塊區域可以做這種大型的說明會和DIY活動 , 不時的還會有噴霧狀的水氣來幫助降溫~ 還挺貼心的~


聽店員說這水果玉米是目前的產季 , 3條100塊的價格 , 想想比起我之參加的團購還貴上一點 , 想當然的是比日本北海道的便宜 , 不過現場有試吃 , 口感還算不錯 , 有清爽的口感和甜味~


雖然沒有蕃茄可以採 , 不過還是有一些現成的可以購買 , 也有現切的水果拼盤~








這也是農場很出名的梅粉 , 吃過的都說讚喔 , 價錢也不貴 , 小罐的50 , 大罐的100~




我必須要說我媽真的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 她老佛爺就真的很像在逛菜巿場一樣 , 走完一圈就急著想走人了呀~~~這跟我預計殺時間的計劃實在太有落差~囧

所以在順路回家的路上 , 我們就到了這邊 - 新竹縣關西鎮農會新農民巿場 , 其實這邊每年好像都會辦一些仙草節什麼的活動 , 因為住的近 ,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來~

不過就算是平常日 , 這農民巿場也有賣著不少跟仙草有關的產品 , 而且還有免費的消暑仙草茶可以讓你喝到飽 , 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們東挑西選東逛西逛的,最後結帳時居然也花了我快一仟塊 , 果然呀~出門就是會花錢 , 下次還是乖乖在家吹冷氣好了~哈





台長: 白鴿
人氣(1,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一日遊 |
此分類下一篇:神偷奶爸2 之愛上小小兵~
此分類上一篇:2013 桃園咱們賞蓮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