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3:46: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化 --- 05/1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不聽,
而是連日來的「聽教」,
我也需要點時間來理解及消化。

十月三日的晚上,
要留下與師父討論,
至到八時半後才離開。

十月四日的早上,
被轟炸到十二時多,
黃昏六時多又被召見,
被師父跟我做心理輔導。

直到今天的早上,
四對四的開會模式,
又說了一遍昨天的話。
開始時是祖兒媽的解說,
然後就是一時一樣的經理...

說真,聽不下去。


開會直到二時多...




精神很累。


我承認我今天的態度很差很差,
這個是我特意表現出來的。
可以話我不識時務,
甚至責備我傻,

但,

為甚麼今天的瑪姬會這樣的反叛?

一路以來,
他們說我這樣不對那樣不好,
我全部的聽,然後反省,然後改變,
每一次我都會學會學懂,然後逐一改進...

這是我對他們的尊重。

我明白他們為我好,
想我將來的路會更平坦,
為何...這次我會不聽?



是因為...




他們,
有否用心的聽我們呢?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