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1:13: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幫我找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是福寶貝!!

6/2在彰化附近一帶走失

如果看見牠,請跟我聯絡,拜託!!

 

福寶貝,在姊姊哥哥們找到你之前,要乖乖的喔~~

這幾天變冷,要找一個可以躲雨躲風的地方,等我們去帶你回家喔!

找到你之後,我會養你!陪你到最後!!

你乖乖的喔!!千萬不可以出事情!

如果不是因為要工作,不是因為我爸比住院,我會立刻飛奔去彰化找你

你可以等我嗎?我現在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找你...

福寶貝,要好好的喔!!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狗狗,也是我最愛的狗狗!

因為你,我開始努力忘記小時候被狗狗咬的陰影,開始試著喜歡狗狗

你最近知道我悲傷,對不對?

所以每一次我去家裡看你,你都會捨不得我走,都會舔舔我...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悲傷,你想多給我一點力量跟勇氣

我得到勇氣囉~所以你也要等我去帶你回家!!

乖喔!!

台長: Sh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人勇敢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相信上帝
此分類上一篇:存在不存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