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7:48: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香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誰可以陪著誰到永遠
只因為人們的愛情真的好脆弱


說過的話
發過的誓
愛過的心
都還記得嗎

走過的路
吻過的唇
牽過的手
都還記得嗎

香芬袋靜靜釋放香氣
悲傷又甜蜜的香氣

[ 要是當初我全盤了解狀況...或許我不會選擇愛上他 ]


然而又有誰是可以在全盤了解狀況之下愛上誰的?
我們都沒有選擇權
只能在命運的激流裡擁抱然後決裂

淚水漫過一夜又一夜
香芬袋慢慢沒了氣味


我思索著最初的定義
就像在寫很久以前的證明題
需要誰給我個最初的意義

這令人不解的一切
是否只是單純的彼此需索?



如同手中的香芬袋
我們都有期限
靜靜釋放著奢侈的香氣
有期限的香氣
愛情香氣




說過的話
發過的誓
愛過的心
不會忘記

走過的路
吻過的唇
牽過的手
不會忘記

撕開包裝紙
時針默默倒數
保存期限

香芬袋釋放著
戀人的香氣


從不後悔生而為人
如此可以有血有肉的為著一個你

狂悲狂喜
傾盡所有

就算愛情只是香芬袋


時間將至
倒數歸零

我還是會微笑
輕聲的說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
我喜歡你









台長: 四片葉苜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