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01:22:38|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陵十三釵The Flowers Of W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終於去看完這部片了,張藝謀的新作品,110我覺得有7分。

 

其實比起之前來說,他這部片有算正常一點。可是整體來說的話……

 

朋友說看完這部片後開始討厭日本人,我是覺得也不需要這樣,戰爭本來士兵們就很殘忍,不會只有是日本人才幹得出這種事。

 

殺人、放火、輪姦、虐待……都是戰爭會出現的事。

 

而且老實說,我不太清楚他要表達什麼耶!我知道他是要說秦淮河女人幫助女學生們去出席日本人邀請的慶功會,因為誰都知道日本人邀請這些女學生不會只是想聽他們唱歌而已。

 

這十二個女人的精神的確很偉大,雞也是有愛國的。而中間便是演女學生與雞們的鴻溝、相差懸殊,這之間是怎麼化解恩怨與偏見的。

 

可是我不太了解的是,可能我沒有看小說吧!我總覺得這十幾隻雞走進去教堂裡的時候,怎麼可以這麼風光滿面?

 

難道雞遇到戰爭 真的都不慌不亂嗎?

 

也許書會比較好看。

 

台長: New Ya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鯨奇之旅Everybody Loves Whales
此分類上一篇:超能失控Chronic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