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1:57:1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一篇為朋友健康寫的悼文。



朋友開始抽起煙來,我覺得訝異。

而沒有人阻止她,
我覺得更為驚訝。

是因為大家都有在抽煙,
還是因為利用煙填滿心裡空虛的伙伴多一個比少一個好?

所以才沒有人阻止

大家正在製造共犯。



這不是一篇「忠告市民吸煙危害健康」的文章。



煙會越抽越寂寞,然後越寂寞抽煙越多。

我的身體未被尼古丁的嫵媚薰染,
可是心裡卻上了癮。

痛苦會很想抽一下,
孤單會很想吸一下。


不是為健康,我盡量少去碰它。

我沒有戒煙
想抽還是會抽

我只想戒了寂寞。



我沒資格說為了朋友健康著想,我沒那麼偉大。
只想妳盡量不要抽

抽煙的時候從口中呼出的是逃避現實的迷霧
妳才剛開始踏進霧中

還是想妳不要迷路。



P.S:也許講的話沒什麼道理,我不關心別人
    我只是不想荒廢這裡。

台長: 《ZERO》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ittle Bullets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