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6 11:50:4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真的會有"飽足感"

從前天晚上吃了半個便當後,一直到昨天11點中午起床,兩點受了鳥氣之後,我就真的不屑吃他買的東西。

奇妙的是...竟然也沒有飢餓感...
想當和事佬的他弟弟...一直很主動的上樓...
六點多我幫女兒洗好澡,自己就也進去洗澡了,洗澡時聽到他弟跟我女兒在講話,出來看到女兒在吃御飯糰。
不知道是女兒貼心還是他弟交代,我女兒吃完一個拿著另一個問我~媽咪妳要不要吃?
我說我不要,我女兒就開心的說她要吃了喔...
隔一會兒,他弟又上來,問我~大嫂你要吃什麼?我們要去買晚餐
我回答~不用,你們自己吃就好

接著我就等著他們出門,自己偷偷地泡了一碗沒放油包只有調味粉的麵...
泡麵並不是因為餓,而是因為我咳到不行了,整天沒吃東西也沒吃藥,我怕空腹服藥會受不了

後來他們買麥當勞,他弟一直跟我女兒講話,把餐點都交給她
我女兒拿著漢堡和濃湯說要給我,我也選擇不吃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她竟然說~兩杯我喝不下去呀,妳要撐死我呀??
我叫她放著之後便昏沉沉的睡著了...
醒來是晚上11點,問我女兒還餓不餓,我帶她下樓吃藥順便我也吃藥
這時胖子主動問我~妳吃了嗎? 我回~你要吃自己拿去吃  (突然發現我已經咳到喉嚨都沙啞了><)
他說~妳怎麼不吃? 感冒了嗎? 不吃是要餓給他死喔?
我依舊不回話,跟小孩吃完感冒藥之後就上樓...

算了算....空腹時間超過24小時,平常為了體檢空腹8小時都快受不了...







台長: 蜜司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