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0:05:5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我似乎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不知道 是我長大了

我部會那麼愛黏人
我不會奪命連環摳

我?


其實我一值在問自己
這是長大?



我自己不懂
我該怎麼辦?

我找不到答案
但 我卻 不想要和你分開
還是我只是想要個名義?
是個 鄭x方 的女朋友?

但 你要低調
我又該如何
我 體諒妳

那你有懂得 為我想過一步嗎?
很晚妳跑出去玩 我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自己身體不好
卻不懂得照顧自己
妳都幾歲的人了
還要這樣玩下去?

妳答應我 不會再去拉k
不會去玩那些藥

這我都相信你
因為我知道
妳愛我 妳就會做到

我也不會 逼問著你任何事情
妳是我在一起過的男朋友這樣..
說真的
我們了解並不多

妳告訴你媽媽
妳女朋友是我
我也很開心啊

但實際上的我們
的確相愛嗎?

情人節過了就算了
就當作沒什麼

前幾天的我們 電話上聯繫
真的讓我一在的心冷

今天的妳
有打給我
亞太也終於會開了

妳告訴我 你最近做了什麼是
又花了什麼

妳去改了車
又是更可愛了
大燈 小燈 照霧登
都改粉紅色
椅套 改成斑馬紋
真的很白吃

妳花了很多錢
我ㄉ一ㄤ妳
車比較重要沒關係
妳都不用吃飯


其實對話不多
因為有病人來掛號
妳就掛掉了

剛 你用 亞太打我的遠傳
真讓我下死


其實
真正
我們相不相愛
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我只決得 我不能沒有妳
如果沒有妳
我可能又會糟糕
可是
我線再只是個明義不是嗎?


親愛
我們是不是該結束了?
祇是我們不想去面對而已



...........


這樣要糾纏多久?




妳現在打電話來
妳突然有人打給你
妳把亞太 電話遮起來
我聽不見聲音
讓我絕得怪之後就掛掉了

然後又打來
我們摁亨來摁亨去
根本沒話說
妳說 妳等等要先睡明天又要上早班
我也摁~~

又一斷 無聲

妳說 那我先去睡好了
我又摁掰~~

就這樣掛調
我傳訊息給你~
告訴你
我們根本就沒話說
妳卻回我
我累了想睡晚安

妳是在逃避不想分開?
還是?
我們遲早都要面對
只是早晚
當初我對你的愛強烈
現在卻不如我想像..

帥又能怎樣?
其實
我擔心妳東擔心西
我根本不知道妳在幹嘛
如果你去找那個女生我也不知道啊

我們
面對
我們
說清楚
我們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妳對我
或許不深
為妳大痛哭 也是你告訴我你有喜歡的女生
我喝醉 妳卻難過

為妳哭的數次 ..



鄭親愛

台長: 是我不好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哪怕只是那一秒 |
此分類下一篇:小瘋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親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