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9:26: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



其實 沒有
哈哈哈阿哈哈 ..

但 我真的 都好攬的 在這裡打下事情了

親愛
只要把你記在 我們說好的筆記本裡就好了

再多
多餘的
打在這
也很多魚


我要大摳呆的大擁抱



大摳呆 最近的排班都很累
我要乖
我要體諒

雖然你昨天讓我很生氣

我 不氣了
我要乖乖的
因為 妳的班 都很滿
所以 舅算我今天去找你
妳會沒什麼時間培我


我乖 等妳牌好時間是屬於我們的
這才好


等妳下班不累
等妳的時間不累

是你都不會
親愛


我們沒承諾
我們.

要一直平淡


台長: 是我不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哪怕只是那一秒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
此分類上一篇:親親親愛愛愛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