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20:10: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後最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小時後的作文.
一定有這些題目.
比如.我的爸爸或是我的媽媽.
每次碰到這種題目.
我也只能瞎掰.
沒辦法.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每次寫都很感到心虛.
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印象.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掰完它!

所以每次碰到這種題目.我都非常傷腦筋.
因為要掰很久啊!!........呵呵
不過國小的時候.老師有說要我們自己創作新詩.
嘿嘿...本人卻是超有興趣.
當然也有拿到獎.
雖然是小小的佳作(全校喔).
我也很滿意.當然是很高興的拿回家去現寶啊!!
可是.....並沒有被誇獎.
當時的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每次都要拿我跟誰比.
我是我.他是他...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為什麼一定要跟他比.
難道因為我家的關係嗎?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就一定要比人強嗎?
就算我做的在好.也只是剛好而已嗎?
小小的心靈受到好大的打擊.............
原來這就是現實.醒醒吧!!
現實是很殘酷的.......................

台長: 我在這裡跟自己說話!!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