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9 05:21: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香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呦!!

五香乖乖也.蠻懷念的味道.

記憶模糊.也記不清楚是幾時的事情了.

印象中只有吃過2~3次吧.

為什麼?沒錢買啊!!

所以就沒吃過幾次 =.=!

還有一種就是 Poki 是這樣拼吧!!

什麼是 Poki 大家一定想不到吧......

Poki 居然是我老媽口中說出來的.

印象中8歲還是10歲吧.某天的下午.發生地點桃園龍潭.

還記的炎熱的下午.中午放學.從石門國小.快速的跑回家.

為的是什麼.就是要看史艷文啦!!

當時的我還是個布袋戲迷勒.

雖然從小眷村長大的.台語只會聽不會說.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外省仔.吃過中飯.

看完電視.老媽就叫我去寫功課.

其實每天都是這樣過的吧.

不過今天很特別.因為3點多老媽拿了一些零錢.

較我去雜貨店買 Poki =.=a 其實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 Poki 是什麼.

聽了老媽解釋.她說:是一種冰."冰" 哈哈...頓時我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冰"也....爽.....

不過重點是.我不知道它是哪一種冰阿? =.=?

老媽就說:2節的有很多口味.廣靠有撥過.

捎了捎腦袋瓜 =.=a

還是不懂...............

老媽就說:你跟老闆說他就知道了.

喔...拿了錢飛奔的跑去買.

到了雜貨店.跟老闆說.老闆.我要買5枝 Poki 老闆頓時不知所錯 哈哈...

原來老闆也不知道 Poki 是啥 呵呵

沒辦法.又跑回去問老媽.

老媽又再度敘述了一下 長長的可以折成2節.

又飛奔而去...........

選來選去還是找不到老媽說的 Poki 看看手裡的錢 15元.

好吧!!狠下心了.

反正找不到.冰 我是一定要吃到.

看來看去 1枝3元的百吉冰棒.跟老媽形容的很像.

就買了5枝回去.居然買對了 =.=!!

隨然跑回去途中被老媽罵笨.但是為了能吃到冰.值得啦.........

跟老媽.我.大妹.1人1枝 哈哈 真是爽

我邊吃著冰邊問老媽. 媽~為什麼這種冰你要叫他 Poki

老媽說;廣告詞不是都一直喊 Poki 嗎?

頓時 我才明白....原來老媽說的 Poki 是......廣告詞裡的人物說的話.


哈哈 好棒的回憶.那時日子雖然過的苦.
可是我在你身邊啊...............
現在想想真的好想哭喔...........


台長: 我在這裡跟自己說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