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8 18:47:3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密照遭外流首露面 謝忻坦言「拍照會有陰影」

台南浴室防滑

謝忻之前因為圖文集試拍私密照外流,報警追查。風波後首度露臉出席活動,但她坦言現在連活動拍照都有陰影,目前就等偵辦結果,心情難免受影響,感謝好在有男友一旁默默陪伴支持。

穿黑色帽T,紮起辮子,一身清爽運動風,藝人謝忻日前爆出寫真私密照外流,首度公開現身活動,看起來瘦了一些,坦言現在拍照都會害怕。台南浴室防滑

藝人謝忻說,「(對拍照會有任何恐懼嗎),現在蠻害怕的,流出這些照片真的就是回不來,你不可能把它收回來,也不可能去阻止大家不要看,所以我也在調適自己心情,接受這個難過的事實。」

私密照遭外流首露面 謝忻坦言「拍照會有陰影」
私密照遭外流首露面 謝忻坦言「拍照會有陰影」

挺過不倫戀風暴,近年來謝忻努力拚事業,陸續接到代言外,重心也轉向直播、業配,好不容易走出低潮,沒想到進棚拍圖文集,想換風格拍照,檔案卻被流出。

藝人謝忻說,「(有要求清場),其實我沒有因為我基於信任,覺得大家都是很專業的團隊,對我來講最難過就是,為什麼沒有稍微調整一下,只要是藝人都知道其實很多照片,是要把關過才可以PO上網,或流出去的。」

藝人謝忻說,「他生氣的是被流出來,他不是生氣穿這樣流出來,但有安慰我不要害怕,畢竟我是當事人,就一開始會很恐慌。」

私密照遭外流首露面 謝忻坦言「拍照會有陰影」
私密照遭外流首露面 謝忻坦言「拍照會有陰影」

至於案子偵辦進度,是不是有內鬼,謝忻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也可能是透過雲端,好在過程中有男友默默陪伴。謝忻也預告,寫真書會繼續拍下去,但可能會隨偵辦進度延遲到暑假推出,心情已經慢慢好轉,就等司法給出答案。

(民視新聞/林秀宜、陳聖翰、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台賽車教父打造「打龜車」 飛行場測試0-100公尺加速
健保漲 50萬人每年多3千? 陳時中:做電腦斷層才會
批北市府不認帳! 居民控廣慈園區施工害房屋傾斜

台南浴室防滑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7%81%E5%AF%86%E7%85%A7%E9%81%AD%E5%A4%96%E6%B5%81%E9%A6%96%E9%9C%B2%E台南浴室防滑

台長: harveydj3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