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4:18: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劍闖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明朝劍佩腰間
我將瀟灑闖江湖

我翻入滾滾紅塵之中
未來路途如長劍般指向地平線彼端
一口氣吐不盡我壓抑的豪氣
當劍末的塵埃飛盡
我寒霜般清醒的思路明瞭
再狂暴的風雨也鎖不住
意氣風揚的遊子

披著歲月的痕跡
我扙劍遊走
越過星河之際
我立劍對風高吟
順勢將掌迎風劈出
劈開了過去的牽絆
但卻磨深了我心中的冷漠
也刻深了在我心底的痕跡

當黃昏日落
我迎風傲立
分撥醉臥的髮絲
一劍刺向三千里阡陌
然後輕舞長劍
舞出昔日終南山底的波瀾壯闊
刻劃舊時武當山頂的磅礡氣勢

在劍鞘橫擺的瞬間
我眼眸中爍出的劍光
已明白的看清我未來的路途
待到明朝
我仍要緊繫腰間長劍
走完這不完的紅塵人生
笑傲這爭鋒的江湖武林

台長: 卡布奇諾~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