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0:37: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第四天--工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十天了, 連普世歡騰的聖誕節我們也未能見面, 一點音訊也沒有, 我有多擔心你知道嗎? 辛苦了幾天, 是時候好好輕鬆一下, 首先當然要慰勞你的五臟廟, 吃著吃著, 是我的思念激動了情緒, 還是我的擔心牽動了責怪? 你哭了, 是感動還是委屈? 梨花帶雨, 第一次為你流淚而心痛. 第一次去工展會, 規模之大, 佔用了維園的所有球場, 各式各樣的香港品牌商品, 最吸引你的當然是美味的食物了! 那裡竟然有新奇的咖哩魚蛋自動販賣機, 還有一個大魚蛋公仔, 它露出的兔仔牙, 又怎及得上你燦爛的笑容可愛. 看見別人大大柸的雪糕, 恨不得即時咬上一口, 我們尋找著那美味的香氣在各個攤檔中漫步, [唔該比柸大大柸既雪糕我老婆呀~], 在露出你檻尬的表情時, 我已同時餵你大啖地吃起雪糕來了, 這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人前承認我們的關係...

為何我們相見的時間總是這麼匆忙, 沒多久你又要去電腦學會了. 我們約好等你散會時看<地下鐵>, 我滿心歡喜的買了票, 一邊行街打發時間, 坐在溜冰場旁看書.三點, 三點半, 等著...等著, 四點, 四點半. 那<地下鐵>已開出了四十五分鐘, 我等待的人在那裡? 怎麼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真的很惱怒, 我在你心裡究竟有多重要? 當你到達時我表情黑黑的, 但沒多久看見你楚楚可憐地解釋, 在戲院中你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我心軟了. 到底是我不夠體諒你, 還是你不夠著緊我, 我的感受你有否想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