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1:50: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第三天--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生以來, 今天是我最幸福最難忘的生日, 一個屬於我們的生日. 天真以為我們因彼此而生, 每年也能一起快樂慶祝, 而今年當日, 你會否仍留一點時間給我?

由我們認識那天起, 己幻想著今天不下數十次, 每天期待, 耐心籌備一份令你滿心歡喜的禮物, 就在這裡, 香港最美麗的山頂. 我們約好在金鐘會合, 我當然要早一點去製作我的禮物, 給你一個驚喜. 首先把我們在SOHO的相片放在盒子低層, 再在上面蓋上自己親手做的紙制架子, 最後在分成十二格的架子裡放上你最愛吃的大大棵士多埤梨. 就在我沉浸在你胃食的微笑之際, 原來你都預早到了呢. 收到你的電話後我立即匆匆去找你, 並第一時間送上我給你的第一個驚喜, 寫了代表我們名字的手製啫哩蠟燭~

我們愉快地手牽手乘巴士去山頂纜車站, 可愛的你在我臉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那種純純的感覺, 現在想起仍令我難以自制地我傻笑! 經過沿路斜了的風景, 上到山頂後我們漫步在清幽的行山徑, 本想甜蜜一下, 不過總是突然有人出現阻礙呢... 我們追追逐逐, 上爬下跳, 原來背著窈窕的你都幾重呢~嘻嘻~ 是否我們玩的太忘形, 我們的蠟燭竟不小心打破了, 難道這是命中注定的結果嗎? 我真的很怕. 好在我們還有第二個驚喜, 好好味士多埤梨禮盒. 大大啖地吃著甜美的士多埤梨, 心情又立刻好起來了. 拍著照片看日落,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你卻要趕回家和爸媽慶祝, 雖然很不捨得, 我還是依依不捨地送你回家去, 你還記得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