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0:44:27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呈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在想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還記得某人說過
哭解決不了什麼
但是有時候悶到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想找個人依靠
一個可以讓我傾訴的對象
但這樣的人我對於他是不是不夠公平
對於一直當個很稱職的垃圾桶來說 是不是讓她太多的負面
但是始終那個屬於我的對象還沒出現
或許心裡面有所顧忌
老師說我有些是想太多了
什麼責任都扛
一直到自己的肩膀不夠寬大
在也扛不下責任時
但此時也卸不了責任了


很多事情都是要等到遇到了我們才知道怎麼去處理
或許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  不是嗎?
緣分有時候也是很難去捉摸的
希望如果你OK 好好把握唷!!
不過要跟我說耶!!
身體要顧內
現在開學了 真怕你又要當起麵包超人了
喉嚨不舒服 記得多喝水壓
妳那邊都會比較冷 別著涼啦
現在工作的失業率還真不是平常的高
難怪你也會擔心了
不過單純不是妳的錯
單純也有單純的解決之道唷!!
只是不要當濫好人就是了
因為濫好人難當憂!!

氣氛
我不喜歡這樣的氣氛
在那個空間裡應該是和樂的  不是嗎?
但是卻每個人都自私地為自己的立場想
而我曾經經歷過這些痛處
所以我粉討厭這樣的氣氛

每當我聽到關於老爸的事
我是很難過沒錯
現在的我在醫院上班
而我卻時常聽到類似的問題
心裡面總是鼻酸一陣
但我也無能為力去改變這一切
每當我聽到 Hopeless or DT
我跟他們雖然就是沒見過面 只是別人的case
多希望這些能夠有所改善
但是太多人的知識觀念不知道
卻也造成太多的延誤

最近的你好嗎?
拿起話筒想撥出那個號碼
但是卻沒有勇氣撥打出去
但是看你網智
我想妳應該還不錯
雖然說好幾年了
但現再的我們  或許都只需要那一點點溫暖的問候吧!
問候彼此好不好
開心嗎?

台長: Cynthi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忽然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