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6 16:58:02|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明記事~中崙溫泉/Feb 12, 2020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育部因應新冠肺炎,延長寒假兩周,原本寒假的安排頓時被打亂,除了前一周弟弟練球外,這多出的兩周假期實在考驗兔媽的忍受力。還好,一向兔媽都是能跑則跑,能跳則跳,車子開了就外跑,往山上人煙稀少去,就沒戴口罩的困擾。

    天氣冷,孩子想要泡泉。兩年前在北投和礁溪的溫泉之行是美好的記憶,於是乎應著他們要求,我們無須捨近求遠泡泉,隔壁中埔鄉就可滿足需求。不過這日,依著自己腦海中的地圖開車卻成了迷糊之旅,去程與回程都走錯了方向,這般在自己地盤走錯路的困窘,被兩小子嘲弄不已。

    愈往山上走,天色愈現清朗,白雲藍天與青山是標準配色。雖然依著腦海中迷糊地圖,卻也到達到目的地,一下車環看山勢與環境,顯得相當清幽自宜。



DSC_7612.jpg




溫泉在此湧出


泡完湯之後,正是盛午,我們在湯屋旁享受陽光與清風時,突然間剛剛接待的小妹妹問:你是從事教育工作嗎?

    這個問題開啟對話之後,方知這竟是當年實習班級的學生,時光悠悠二十載,當年的小妹妹已經是獨當一面的成人。不是傷感時間或年華老去,哥林多後書四章寫到【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日日在更新】,如今看到學生累積相當歷練,其談吐與經歷非一般年輕人可比擬,我再次感受到神在我裡面做工,再次提醒我馬太福音書那句嚴厲的話:凡有的,我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 有的,也要奪去。我不要馬齒徒長,在追求真理上,更要快馬加鞭追趕,彌補前些年的空白。

望見仁義潭

哥哥的發現,直言植物的生命力好強

台長: 小野兔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簡明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簡明記事~千霞園溫泉/Feb 19, 2020
此分類上一篇:簡明記事~Jan 31, 2020/南方澳內埤海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