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9 22:27:43| 人氣1,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明記事~Apr. 7, 2017/ 千聞邁入八歲里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年,小子經歷小一的瓜呆,目前呈現小二的皮樣。
過往的這一年,千聞足跡愈走愈廣,雖然沒有踏入露營的瘋狂,但戶外活動不曾缺席。
過往的這一年,他學習愈來愈多元,雖然沒有進入語言補習班的壓力,卻加入小提琴行列,自動自發的練琴省卻他媽許多叨念的時間。
過往的這一年,他又歷經一次失去阿公的痛,雖然有去年他爺爺逝去的經驗,外公的驟逝依舊讓他淚濕衣襟,在那場合就屬我與他哀痛難自持。
過往的這一年,他在考卷上糊塗地忘記寫了一大題,驚嚇著從小會讀書的媽,也讓她從新思考分數在他未來的意
義,於是選擇閉上嘴巴。

過往的這一年,他愈來愈進入聖經的語言,偶而會有一些屬靈的話語與頓悟,也促使他媽更積極投入聖經研讀與教會活動。




當年那個身上插滿管線的小子,八歲了。
他不美麗的人生起點讓我總是戰戰兢兢,深怕他當年的缺氧,減損他的健康、減損他的聰慧。
而今,面對外在的環境,我還是得戰戰兢兢,戮力建立他的自制與自律,總是不如我想像,偶而會失控碎念他,比如幾個周末夜。
我想,我狂妄了,人能做的有限,用禱告把這分憂慮交給神,
願父子靈能在他的身上做工,加深與加多。

台長: 小野兔
人氣(1,39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簡明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簡明記事~大學好友來訪/Apr 26th, 2017
此分類上一篇:簡明記事~無巧不成書之百日/MAR 28, 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