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22:18:00|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junior lovers~不要你們羨慕炫麗的蝴蝶 ,而是像毛毛蟲有充分的可能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周末的校慶,發生一件不悅的事。某個志工在我站在他面前詢問工作安排事宜時,並不認得我是該校老師。也曾經發生過,我去圖書室借書,某位志工抬頭看一下我,然後很迅速地又做自己的事,她認得我是她孩子的老師,卻如此不禮貌。
似乎在學校裡,行政處室的老師是上乘的,而我歸屬於爹不疼娘不愛的,連同志工的態度亦是如此。而我不喜歡喧嘩、問候式的聊天,喜歡葉子靜靜躺在陽光草地的感覺,看著毛毛蟲吃掉葉子那種靜默式的成長,去想想轉個彎我會碰見誰,或者回想某個人的話讓我特別感觸。

這學校,一個很功利很勢利的小型社會,人們很容易看見蝴蝶的絢麗,然要你們記住,那已經是生命週期的終點,我
不要你們羨慕炫麗的蝴蝶 ,而是像毛毛蟲有充分的可能性 。

玩螞蟻窩.jpg


To my junior lovers~不要你們羨慕炫麗的蝴蝶 ,而是像毛毛蟲有充分的可能性


台長: 小野兔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150~午時的悠哉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150~夏季悄然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