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22:18:2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明記事~盛夏夜的第一零一篇/千聞愛唱歌(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夜,第一零一篇

為何慶祝這個數目字?通常大家都喜歡整數的圓滿,所以民國一百年就有一整年燒錢的慶祝活動,迄今仍有官大學問大的人身陷風暴之中。回到初始的問題,為何慶祝一零一呢?難不成與台北那棟高樓有關?

是的!文藝青年未死的夢,希冀有那麼一天我的文字、詩與歌,或者是未來的繪本都有指標性的重要。這個文藝未死的夢,如今走入兩個孩子的世界,而今日最渺小的願望,就是希望以往、今年與往後盛夏的點點滴滴,皆會是我們共同會心微笑的秘密。於是,一向大小事都非常糊塗的媽媽,今天要講個千聞說唱的功力。

千聞愛唱歌,已經是大家都不能忽視的能力,好聽與否其次,好玩才是重點。繼上次記錄他喜歡自我改編歌曲後,他已經進展自己編歌,例如【為什麼又是紅燈】、【媽媽你幾歲】、【綠燈可以過、紅燈要停下來】,音癡的我實在沒辨別出這些曲子是否有共同的旋律,但確信這非通常可共聞的歌曲。

小孩子小腦袋有大學問,我如何能耐心、智慧地引領他們,我每天問。

台長: 小野兔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