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07:07|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哦
=_____________=+
哈哈哈好難


第一節考數學吧
好像是
其實不怎麼簡單
哈哈哈哈
都望光光了誰會啊
考完就睡覺
蚊子真的很多欸= =
腰瘦

之後就是社會
我跟瑤就邊考邊吃餅乾= =
很好吃餒哈哈
然後禿佩監考
不用想我們當然是一直玩一直講話
還一直鬧他XDDDD
很好笑欸
笑署偶了哦
他一直罵人
可是都沒人在聽
都在講自己的
我就說勾北拜
然後就有一陣狂笑XDD
很好笑也

然後禿佩都有很MAN很雄偉的聲音
我就說 很MAN喔 XDDD
真的很低沉耶
哈哈
不知道哪蹦出的男孩兒


後來下課有三十分鐘
很嘔的是我都沒玩到
很雞歪因為下午要回家
所以我先去考英文對話
考完只剩沒多久
後來就上課了


再來是考作文
作文題目很難
是夏夜讀書記
真的很難欸= =
想超久的
結果亂掰= =哈哈
真智障掰的真智障
他掰說
夏天就像一顆西瓜
想到西瓜就想到一粒汗水
一粒汗水就想到一粒鹽之類的

之後打鐘收考卷
收完瑤跟猩猩就陪我去拿假單給我媽簽名
簽玩又去學務處
之後我就回家了
來說說我可憐的把揪吧=_________=


昨天晚上擦眼淚
擦出淡淡的粉紅色的顏色
後來就趕快去看醫生
變成了黑眼珠破皮= =
真的很雞欸
煩喔 哪時候才要好阿
我不要當腫包當那麼久= =
更不想要瞎眼過一生= =
醫生很過分
他昨天一直跟我說
如果我在不顧好眼睛
到時候黑眼珠整個破調
我就會瞎調
然後說黑眼珠外面破皮是500人裡面才有一個的
而且那一個因該都是小baby
唉真的很雞欸吼
還拿眼睛瞎掉的人的眼睛圖片給我看= =
真的很噁欸
快祝福我眼睛快康復吧
江欣芸
你的幣蹦俗蹦康蹦愛蹦雞雞沒用拉=_____=


明天班導就要請假了哦
哈哈哈
就要換葉綠素了
勾北拜ㄋㄟˇ吼
哈哈哈 :))))))))






  

台長: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姊妹花的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1109
此分類上一篇:1107 ♥(改)

美女
親愛的我可憐你
琇琇。(含著淚水)
2007-11-08 22:1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