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3:41:1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拉是條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一部可愛的大陸片-卡拉是條狗.講一個關於大陸社會的現代現象,而由狗在大陸的社會地位所衍申出.在看看我家的小提米,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的狗狗,一切都還好,狗醫師也很貼心的打電話來問過,至少現在還看不出來有啥問題,星期二會開始吃另一種藥,也是化療的一部份,希望也是一切OK.今天他也吃了特別的多,雖然這一切都是要用灌食的,豬肝瘦肉稀飯,在打成泥,用管子慢慢的灌,讓他一天能有足夠的體力對抗化療的衝擊,當然,還有癌細胞,不過,我最希望的還是他能夠開始自己吃,我永遠部會放棄這天的到來.

我會繼續禱告,雖生活一切都好,但這一切還是令我憂心.

台長: Maxx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