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10: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ㄉ經驗..打雷~~~~~~怪ㄇ~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7:00還沒下雨ㄉ時候..拼命ㄉ打雷..好恐怖..

我去文藝中心那...跟無辜小眉拿衣服..

又跑到我家ㄉ頂樓~想要吹風..

那時ㄉ天空已經開始打雷ㄌ..因為一直空鳴..感覺很恐怖..

天空突然ㄉ閃亮..大大ㄉ雷聲接著而來..

之後到ㄌ我家ㄉ頂樓..應該有16樓ㄅ~

空空ㄉ~靜靜ㄉ~只剩下雷聲再打..

離雷好像很近..當時我靠在邊緣..抬頭看ㄌ好久~

天空就一閃..超恐怖ㄉ說~~~~~~~~~~~~

原本只是想吹風~結果好像是去觀雷一樣=  =

因為時在太恐怖ㄌ~~所以我們就跑到樓下去坐

哪知道坐ㄌ一下就開始下毛毛雨ㄌ

我就送ㄊ到文藝中心那..回家ㄉ時候..明明在下雨可是去不想跑..

不跑ㄉ結果當然就是.......換來大家異樣ㄉ眼光~~~

哈哈哈哈哈~~滿好玩ㄉ~還因為頭太濕..不敢回家~~~哈哈~

載我家樓下待ㄌ好久...等頭髮乾一點~~

不過~~

那ㄍ經驗真ㄉ好特別..現在還忘不了..

抬頭看著那道閃光...ㄊ是多麼ㄉ亮..

真ㄉ是~~~~~~~~~~超深刻ㄉ!!!!!!

哈哈哈哈~~

台長: 。○╳灰羽×○。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癮ㄌ..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