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0:48:05|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的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做了什麼值得稱讚的事呢?還真是想不出來。

勉強想一下。

第一,我今天在操場上,用誇獎的方法,讓小朋友想要表現好,用讚美代替責備,我真是一個與人為善,讓孩子在鼓勵中長大的好老師 呀!

第二,我今天又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而且還提醒同事要交晨檢簿,我真是做事情有效率,而且又能好心的提醒別人,真是個厲害又善良的好孩子。

第三,我今天有真心的想要運動,想要跳繩喔!回家後找運動褲找了好久,然後又要倒垃圾,跟我原本的計畫不合,但是我不但倒了垃圾,還有跳了繩,雖然沒跳幾下就累了,肚子也痛了,可是我還是有跳到五十下,然後又走路去買便當,真樂活。所以我是一個努力實踐與自己的諾言,然後又節能省碳的好孩子!

稍微想了一點就能寫出來,所以我還不錯嘛!並不是我想得那麼乏善可陳,我還是很值得自己好好鼓勵的。

 

所以,今天的我,是一個教學有方法的好老師,是一個做事有效率,又好心,又能堅持與自己的承諾的好孩子。真棒!

台長: 可愛熊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