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14:10:08| 人氣6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老同學新朋友:

     很快一年過去,因為我又過生日了,在過去一年裡,我不知該說些什麼,農曆年發仔邀了到台南小聚,帶著些許興奮與期待,台南是一個我又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而人也是我既熟悉也陌生的,踏著這樣的心情,我去了那家叫諾亞方舟的餐廳,天啊!成大一帶已經變得..變得..不會說,對喔!我已經畢業都快30年了,唯一不變的,我想應該是成大校門(好像是勝利路吧),嘻!當年天天打那經過,還大言不慚地說恁爸絕對不讀這家,哈!笑死了,應該是恁爸絕對考不到…”….哈哈..

     諾亞方舟這個名字好,有種置死地而後生的感覺,哈哈哈….我在說什麼…..看著發仔從巷子裡跑來,快點,快點,人都齊了,只差你了!,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身材也沒變,能說不同的真的就是那三千煩惱絲,不過既是三千煩惱絲的話,少點有什麼不好,不就是禿頭嗎,哈我的發仔..

     天啊!嘉芬、小汶、安安(加一個小安安)、阿美、阿郎,還有我的好兄弟湯姆,大家真的都沒變,真的跟我記憶中的一模一樣,原來時間是會倒流的,真的。阿川!這時阿美叫著我,給了我一個大擁抱,我眼淚差點飆出來,至今憶起我仍是滿心的感動,阿美好像瘦了點,他家老公是幹什麼吃的,把我們阿美養成這般,下次見到非得好好訓訓他不可。

     坐旁邊的小汶還是跟以前一樣,安靜地看著我們,連笑聲都沒變,含蓄又親切,嘉芬就還是那麼有氣質,身材也保持很好,可以看得出老公有用心喔!嗯,很好。阿郎依舊幽默,冷面笑匠的他唯有談起寶貝女兒時,露出了難得的笑容,拷!真是有夠甜喔!有點妒忌捏!嘻!開玩笑的啦

     看著安安的小寶貝,我也想起我的大小寶貝,這時是有些傷感,但人世間不就是這樣嗎?我知道沒事的,安安一定會沒事的,雖然辛苦但是孩子是希望之所在,盡能力給他們我們所能給,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決不可以因為我們自己而讓他們有任何委屈或難過,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恍神的我被湯姆拉了回來,我的好兄弟,多年前我、你跟阿欽曾共吃一鍋泡麵,曾陪我度過多少失意的夜晚,原來朋友真是老的好,幹!人年紀一到,小事也能讓我紅了眼眶,原諒我罵粗話,但是我無法用其他言語表達,讓我們舉起紅酒杯乾一杯(請碰杯肚,不要碰杯口會破,湯姆教的),那天喝紅酒,不過我被笑,喝300塊的跟喝3000塊的,對我而言沒差,所以不要浪費,氣死我了,嘻嘻但是真的對耶..對耶..人對了..我喝啥都沒差,對吧,各位老同學新朋友。

     最後就剩下我囉,各位我有沒有變,當然有,也當然沒有,因為天底下到底有沒有東西是沒變的,我不知道答案,但有闕詞是這樣的:

    綠野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歲月無聲,大家夥能平順度過許多日子,我們真的只有滿懷感恩,對吧!各位老同學新朋友。

                                                                                     阿川 2010.03.01

台長: 俊男美女
人氣(6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同學~給會四丙
畢業多年,能重聚,何其有幸,想起來倍覺甜蜜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2011-03-01 16:48:08
阿美 tp 阿川
親愛的阿川:

也不知是哥們還是母性?就是心疼你...

瘦阿..我可是下功夫的..每天秤重、每週運動、起床搖呼拉圈、上床仰臥起做(呵呵..天冷..還是會偷懶的)

去年重了2公斤,如果持續10年,我就會增加20公斤...嚇人ㄝ!!

希望你過得好,也希望有一天,我們大夥可以來個不醉不歸,喝個暢快!!
2011-03-02 19:04:53
洪長孚(瑞乾)
哈)))好久不見

無意間瀏覽到這個版
阿川還是一樣活蹦亂跳
兄弟姊妹們還是沒有變樣子
卻多了更多的成熟與智慧
留下我的E-mail:akenpoet@gmail.com

頹廢老熟男2011/03/06
2011-03-06 12: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