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3:22:0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喝~今天這樣滿2年了!!開心~終於啊!!ㄏ
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喔~總覺得跟比比已經在一起很久了耶!!
啊!!



今天時間過的很快耶!嗚嗚~那麼快就要睡覺了,悶



哀~好累喔!!跟比比慶祝~兩週年~整個很開心
加油唷!我相信我們可以的!繼續持續下去,快快樂樂的唷~*
今天去吃西堤,還不錯吃耶!!!
哈哈哈~我們每次去哪都很搞笑,喝喝!!



後來ㄑ拍了貼貼~開心︿︿
雖然後來下雨!雖然你覺得不好看,雖然耽誤了一些時間。
但是我都覺得開心就好!
兩個人的相處時間累積下來,一定是要快樂多難過。
不然在一起就沒意義了!




我愛你!!
希望我們可以穩定的走下去,我做的紀念冊~是第二本!
也是待第一本的續,
未來會有幾本?我也不曉得,看我們自己囉!!




今天謝謝比比,帶我去慶祝,帶我去拍貼貼,陪著我!
謝謝!我很開心︿︿真的!
明天沒放假,所以很掃興。



唉唷~OK的啦!!!
我們都很厲害的唷!
記住,你身旁永遠都有一個小比比陪著你,支持著你!





chu~*


兩週年快樂~聖誕快樂~哈哈



台長: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我比比的* |
此分類下一篇:六天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