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1:00:09|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那種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的分發....因為颱風的關析...
延到昨天~!
不過一想到昨天的分發~~~
就覺得好ㄍㄧㄣ唷.....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可能就是感覺到...又有緊張的氣息囉....
好吧....可以說是"終於"結束ㄌ!!
可以鬆口氣真好..喝
不過呢..跟我的原本目標雖是一樣....
但是....
有種奇怪ㄉ感覺...不是"開心"也不是"不開心"..就’’奇妙’’那類的...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ok的吧!!
有好朋友當同學這樣也不錯...哈哈
可能我不會再只是個高職生了...是個二專生囉!
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但起碼...
比較好聽了一點吧!!!



反正順其自然就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沒有什麼事不可能...事在人為嘛......加油!
半工半讀是辛苦了一點...但為了未來...
為了夢想...要前進一點了!
不要再往回頭路去後悔..去感慨!!


目標~成長~夢想~願望.....
可以到更極限嗎?!.....





我總是無止境的要求更多...
換來的卻是藏在內心深處的自私表面...
所以要突破這道城牆..還需要一點時間說!!
不知道後來會怎樣..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就是想去做我自己想要的!!!即使難達成...
我還是想試試看.....

我這幾天領悟到那麼多....
可是卻還不夠!!!
只能在這邊打報台..寫內心深處...
總覺得很好笑!!!!


因為都是"光說不練"....
不過這樣也好...打個草稿...鋪個底....
有保障!!
經過了分發後...可以更確定的是...要開始擬定計畫找工作!
因為有學校了!工作當然不能少....
明天要填飽我的小本子...


我的以後...
要開始上色了!!!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可以問你上什麼學校嗎
因為我也是今年分發二專我上中國
2007-08-21 02:10:04
不如一槍打死我!
恩恩...
我上的是康寧 = = 因為離家近是重點..
喝喝~
2007-08-21 13:5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