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4:19:27| 人氣643| 回應0

找傳說中的紫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找傳說中ㄉ紫雲老師啦!! 結果……有點失望捏….

有點貴ㄉ面談,去面談之前我告訴自己,紫雲老師絕對值得ㄉ!
但結果。。。有點落差捏!!

找紫雲老師ㄉ目的:驗盤 / 認識自己的命盤 / 太歲入掛看互動關係
失望原因:
驗盤:沒能得知具體的判斷方式只有簡單ㄉ”比較符合”
命盤:沒有事件無法看…太攏統
流年:沒有事件怎麼看…太攏統~沒人這樣問ㄉ!!
大限:沒有事件怎麼看…太攏統~沒人這樣問ㄉ!!
互動關係:只能我的盤帶入對方年次,不以對方ㄉ盤看跟我ㄉ互動!!
結果也只有初淺的回答(例:工作感情都可以合作)
唉…是我期望太高還是我對紫微斗數觀念不正確ㄇ???


詳情互動如下~有興趣ㄉ…看看囉@@”


終於見到傳說中ㄉ紫雲老師啦!
提出第一ㄍ問題,我想定盤!(國曆 1976/08/23 06:50)
因為我ㄉ出生時間再十分鐘就是辰時,幾個朋友ㄉ說法,我ㄉ盤應該要以辰時為主!
但是,在進入驗盤之後,往往又會說,我是卯時才對!
為ㄌ確定屬於自己ㄉ命盤,所以專程找傳說中ㄉ紫雲老師幫我定盤,絕對錯不了吧! 

提供ㄌ幾項我人生中ㄉ大事,也問ㄌ我父母ㄉ年次(38),老師很認真ㄉ幫我推算。
(老師問我身體狀況~過敏 ? 脹氣? 近是? ~我說對!!)
沒多久,老師ㄉ學生出現ㄌ,一起討論!
老師起初認為是辰時ㄉ盤符合我ㄉ事件,但經過一陣討論,結論還是卯時勝出!
(我無法問出結論ㄉ原因,因為老師就說”比較符合”。老師有問我,會不會紫微斗數,我說有興趣但沒學過,有翻過老師的書!接下來ㄉ問與答,就只有老師的推算結果,推算的過程只有老師跟學生小聲ㄉ討論跟指導學生看盤ㄉ畫面!是怕我學嗎?感覺不太好…)

定盤之後老師問我要問什麼?
我說明,我來的主因是想知道屬於自己ㄉ命盤所呈現ㄉ狀況,希望能清楚自己命盤的特質,擅用好的特質,注意負面的特質。
但是老師跟學生都說沒人這樣問的,太攏統ㄌ???
所以我要求知道屬於自己ㄉ命盤特質 / 流年 / 大限 ~ 都得到”沒人這樣問”ㄉ回覆!!
(真ㄉㄇ~是這樣ㄇ??命盤上不是本來就可以看到所呈現ㄉ狀況?出現格局代表ㄉ意義?命宮特質?遷移如何?事業如何?…等!!為何我這樣不能問?基本上我沒太多ㄉ疑問跟所謂的事件,因為我的主要目的就是定盤跟了解屬於自己ㄉ命盤,可以的話再看看跟幾個友人的互動關係!)

接下來就怎麼問都不對啦!!
我問姻緣好ㄌ!
老師說:要有對象可以問!…沒對象ㄟ!! (還是有推算一下結婚的可能時機97-98年)
那看流年好ㄌ!
老師說:要說想看流年的什麼事?
那看大限好ㄌ!
老師說:也要說想看大限的什麼事!!

我開始納悶啦,很多老師可以依就命盤來看流年或大限的預測,為什麼紫雲老師不這樣看?老師回答說,很多江湖術是會這樣看,但其實是不對的!
接下來,我真ㄉ不會問ㄌ!請老師ㄉ學生指引我如何問老師可以接受的正確提問方式!!

於是只好硬想些跟我原本預期中沒想到要問的問題!
比如說:
問題一:由我ㄉ盤看爸媽健康!
回答:用我ㄉ盤看就可以ㄌ!於是用我ㄉ盤看爸媽身體狀況要小心ㄉ年數!
(我以為這ㄍ要看爸媽ㄉ盤最準,老師說不用!看我ㄉ盤就夠ㄌ!不直接看我爸媽ㄉ盤,因為要避免看錯盤沒用@@”)

問題二:關於美容手術問題,如眼睛雷射/割眼袋…
回答:老師有說我ㄉ盤有這類ㄉ凶相,所以不建議我做美容相關手術,不然會有後遺症!
(嗯~這點的確值得我小心,我聽進去ㄌ!)

問題三:關於我的工作適合性質
回答:老師說~我適合與人互動,口才好,適合做長期投資不適合做投機,所以….

問題四:我問我怎麼常遇到三角關係?已婚的居多!
回答:老師說~對!我ㄉ盤會有這種現象…婚前遇到已婚,婚後小心我自己有婚外情!)

ㄚ是怎樣~~這幾ㄍ問題看ㄉ不就是我最起初想問ㄉ命盤特質ㄇ???!!!
吼….我心中ㄉ疑問,還在我心中><

當然中間還是有問ㄌ幾ㄍ關於太歲入掛看年次ㄉ互動關係!
推算結論ㄋ,也沒有具體的哪部份好,哪部分不好?該注意什麼….
(例如:這55年次工作跟感情可以合作 62年次不可發展感情關係 69年次感情不單純)
這就是傳說中ㄉ太歲入掛喔??耐安捏?是老師並沒有完整分享推論ㄉ結果?還是??

總之…與預期中落差太大!! 是我期望太高還是我觀念不正確ㄇ???
越想越悶。。。
雖然我依然相信紫雲先生紫微斗數ㄉ功力!!
也相信他會是ㄍ好老師,但是對我這次面談看盤來說…$4000….好像沒那ㄍ價值!!

台長: 家綸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