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1:14:4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高雄港附近工作.也發覺了臺灣的經濟真得慢慢衰退.
政治人物互相找麻煩.只為選票.沒替人民做事的世間醜態
想想世界滅亡是不是好的?
不知為啥.如果世界戰爭我倒是很歡喜的.
曾幾何時.我個性慢慢極端化..相當欣賞納粹主義....
雙重人格..在大家面前不正經..總是散發出一股幼稚的氣息..不成熟的言語.
為的是掩飾另一世界的自己.生活沉悶的我..可以說是毫無樂趣.
一陣子漸漸的戀上了藥物睡眠.時好時壞的生活作息...漸漸的自己也快承受不住...曾經吃了藥..一天多的時間不進食..感覺自給都要成仙了.
跟朋友出去逛.我總是走在後頭那個..沒啥話...
還記得...剛插大時..到班級上時...一個學期沒開啥口說話..
直到這學期還漸漸開始不正經的言語..可以說是我不喜歡我的個性去影響到他人...所以選擇面對
但也是如此..我說正經話時...也沒啥人會信..
總是為了掩飾自己而對大家熱情..
主動問候別人...總是會得到空白的對白...
內心的自己也漸漸的隱現.
我總是自己常在想..我是不是拿著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熱臉一直遇冷...也是會有那麼一天變冷臉的...

台長: 有情飲水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