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4:36: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頭一次有5天耶~之前看到消息就很想去

跟baby喬好了時間,我請了假就期待著

因為怕太晚所以我們坐9點多的火車

到福隆約10點半吧

還好早餒~先去租腳踏車

問了當地人哪裡可以玩~

騎上協力車~好好玩~我在上面笑不停~

因為baby在前面~背影很跳

 騎了好遠看到山洞口了

我好興奮,而且那邊好涼快唷

一路往山洞裡騎~裡面好涼好舒服

這是以前的山洞,現在變成自行車道

天阿~舒服是舒服~也太長了吧

我腳好酸喔

又騎車在周邊晃了一下

回去還車~吃最有名的福隆便當囉

真的很豐盛~好好吃餒~

下午2點多我們就沒活動了

跑去買一定要有的啤酒

可是太陽好大~很快就不冰了

只好又買了一堆冰塊跟結冰的礦泉水

買了海灘墊~真是熱到不行了

想玩水~但已經在管制了

找了個陰涼處~墊子一鋪

喝啤酒囉~冰冰的真消暑

後來我想睡覺~躺在墊子上~一下子我就睡著了

原來吹著海風睡覺那麼舒服

不知睡了多久,baby突然碰我一下

原來是baby睡到倒下來(baby是靠著沙包坐著睡的)

哈哈~好好笑~很累的兩個人

三點多~慢慢往舞台移動~人還不多~先找太陽比較小的位置

四點~準時開場~~~~

ya~我期盼好久

MC HOTDOG開場~超HIGH的阿

還有吉娃娃~歌真的好聽,夠台~我好愛

 

 

 

 

 

 

台長: LAL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