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2:21:0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ㄌ台南~~真是ㄉ!沒來ㄉ及趕火車~


害大家等我跟董晶!!


乃乃他們去租車子~我跟董晶就去逛台南~


我們去逛ㄌㄍ新光三越~看到一ㄍ很復古ㄉ專櫃!


他們給我們是用護手霜~是覺ㄉ感覺不錯~但味道有點過香~


又去買脆皮雞排吃~~怎麼會吃到想吐ㄋ??!!


逛阿逛~我們就走到一家飾品店!


那ㄉ老闆還蠻有趣ㄉ!就一直在搞笑~


我們再那家店呆ㄌ也一ㄍ多小時~~


搞啥阿~第一次逛那麼久~


不過感覺還不賴啦~


我為ㄌ今天ㄉ衣服還買ㄌ條手鏈~


我眼瞎130看成1300~!!是怎樣~被笑很久> <


接著我們步行去O.S


哈~自以為走對邊~結果反方向!!


有點小累~


TACO途中有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在哪哩


終於到ㄌ目的地!!很期待耶~


人不多!我很期待他們ㄉ表演~~


我們兩都不會點調酒ㄉ人~亂點~


董晶點ㄌ粉紅佳人!我點啥~~~忘ㄌ名字!!


終於他們開唱ㄌ~~還不賴


第一首歌我就想哭~但我忘ㄌ歌名


今天TACO也有唱歌ㄋ~姊姊妹妹站起來 ~~ㄏㄏㄏ


表演完後~我拿東西給TACO


我說我們要走ㄌ因為還要趕火車!


她就說載我們去~有點小不好意思ㄋ!!!


還有他們ㄉ吉他手也載我們去!!


哈~我才跟董晶說說不定是騎野狼~


沒想到!真ㄉ被我說中ㄌ~~


董晶不知要怎麼抓!!超好笑ㄉ啦~


好開心唷~就慢慢ㄉ騎去車站!


我們先去買票~還有一點時間


TACO他們還沒走~我們又跑出去跟他們小聊一下


有照相耶!TACO說有回台北ㄉ話再一起出去玩!是真ㄉ嗎???


還說等我停課跟她說~她要帶我去旗山看猴子!


哈哈~猴子耶!滿山ㄉ猴子唷!!期待!期待!


總之,今天還蠻開心ㄉ~


我跟TACO聊天時竟然會臉紅~超害羞ㄉ啦!!


怎麼會這樣阿???





台長: LA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