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7:37:04| 人氣4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家沒有要養狗了
因為我爸的反對
至於他反對的理由為何
這就不得而知了

虧我阿媽還興致勃勃的幫她取好名字
叫...
咪魯?
哈哈!就是雅玲很喜歡的那個卡通阿
不過我阿媽的意思是轉成台語(啤酒)
哈哈!

還好沒有帶回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
聽說
那孩子是拉不拉多混土狗
天阿
那不就很野...
我連一般乖乖狗都會怕了
何況那種會大到下死人的狗(雖說她現在是幼犬)= =

說到拉不拉多唷
我今天看了一本刺刺借我的書
叫「馬利與我」
好好看唷
我看到哭了一一
因為到最後那隻狗狗要被安樂死
主人就回憶起以前很多的事
寫的還滿感動的
不錯看阿!
明天佳玲要借我「魯賓遜漂流記」
我知道你們應該會說:拜託~你還沒看過喔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完整的看完這本書
祇是略知一二而已
哈哈!我是個沒有童年的小孩

今天在綜三4過了一天
很悠閒
還好我有帶書去
不然可能會像俊彥一樣
盯著通訊錄過一天
不然就是像志麟一樣
看著英文單字小卡過一天
真是慶幸阿...
明天要看片子
看「邪降」、「血鑽石」
我本身對鬼片不太敢領教
但只要有人陪我看就還好
聽說那部是泰國片
很恐怖喔~~~

我對血鑽石比較有興趣耶
我姑跟小孟孟都說很好看
我覺得我應該又會淚灑綜三4了
哈哈!

下課回到教室後
總是為了那些指考生的努力而到心疼
跟他們說了我們在別班的事之後
他們就會說:好好喔~
其實我很希望
如果我們都能在一起就會更好
可惜沒辦法...

唉!你們一定要加油阿!
在多撐一下
我會在另一端為你們加油的!
恩!或許我可以中午都把便當貢獻給熊跟孟孟
哈哈!
當然前提是我不餓的話啦
哈哈哈!!

好啦!
結束!

喔~順道一提
明天最後一節我要請個假
要去辦國泰世華的帳號
恩!
就這樣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熱炸了*

充滿感激的指考生
哇>..<
好感動喔!!
妳這麼為我們想~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謝謝妳啦~
大恩大德永生難忘~>..<~
2007-05-30 22:37:35
大孟~~
阿跩
拉布拉督混土狗很可愛阿
跟我家勾勾一樣捏!!
只不過呢...
體型不小喔(如果他身體的基因適拉布拉多的話)
不然你去看看我的相本吧
搞不好你可以看到那隻小狗長大後
(顏色自己改吧 我不知道你看的那知是啥顏色 哈)
2007-06-06 22:14:17
版主回應
我知道小小狗都很可愛
但是我就是會怕嘛~~~~

現在我家就沒有要養啦
基於我爸的反對~
所以我是不用擔心這點了
2007-06-06 23: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