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8:14:3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昨天的事吧
昨天上的是晚班
而且有喜宴
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會很忙
會怕出槌

結果到了晚上
億茹就開始跟我說有什麼菜
然後要分菜阿
我就開始練分菜叉匙
有空我就拿起來練
結果等到真的要分雞湯的時候
我分了老半天都分不好
還好偉泉有來幫我...
後來上甜點的時候
那個不用分,我就偏偏很雞婆了分了= =

之後我就去設桌(擺餐具)
都快擺好啦
我就去拿差的
這時候
偉泉先生又過來跟我說...
「ㄝ!你那個餐具擺錯了,杯子在右邊」
阿~~~~~那時候就整個很想死掉....
一直在出槌...
後來去弄別桌的時候又把筷子跟湯匙擺錯邊
我整個就是在恍神阿= =

而且我昨天還差點打破杯子....
要拿杯子的時候
億茹才跟我說:小心唷!打破會不吉利
結果要放下去的時候就不小心滑了一下
杯子差點倒...(發出足夠讓客人轉過來看我的聲音)
差點沒把我嚇死...

所以整體而言
我昨天工作的時候就很沮喪阿
然後就很難過
做到後來都笑不出來...
億茹在問我的時候
我就很想哭
所以我跟她說晚一點在跟她講
怕我自己崩潰:(

唉!總而言之
我昨天是中邪了
完全就是失神狀態
希望這種情形不要在來第二次了
我承擔不起啦....



剛我妹回來
說我嬸嬸晚上會帶一隻狗回來
去!!!!!!!!!!
帶回來我可能碰都不會碰
我怕狗啦~~~~~~><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同坊&I |
此分類下一篇:客人...請快滾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失望*

再次為妳加油的指考生
不要放在心上~
加油~加油~加加油~
一切都會好轉的~
不要害怕失敗~
要害怕沉溺在成功的~得意中^0^
(梅雨季快來吧>..<)
2007-05-28 22: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