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55: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過後就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我昨天好了

也太開心我好愛唱歌喔歌聲不重要啦:)

本來想說要付錢的但後來...哈哈竊笑!!爽阿

重點我是要說

越夜越high拉~~~~

去夜唱的人好多可是...

沒東西吃會餓欸像我就是

西門錢櫃真豪華漂漂喔燈超美一定很

然後那邊居然有現炒蚵仔煎!!好吃還有水果冰淇林沙拉魯味小菜湯阿...很豐富耶跟XXX還是有差滴...

他們還帶好多東西吃唷喔ㄧ西 :^D

歡歡樂樂的唱唱唱吃吃吃時間好快我忘了拍照沒關西我會永遠記的

這天的in my heart!!

打電話也笑死我了...

還說新年快樂阿

可愛的醫師

有時後我真覺得我很幼稚愛生悶氣

謝謝你們容忍我啦

和前依個工作差太多我還..

真不該..

結束後就go home摟

心裏有一種惆帳的fu

好怕失去

但又不想被掌握

人    真難以抉擇

dilimma...

但凱貞解也許他真的對我很好

只是我的解毒怪了點

我...哈哈

謝謝你擔心我回家安全!!!!

要是別人我才不管她

i  love  yours!

真的好開心唷人都要感恩吧

友失友得

該放開

該走開

快樂是這個冷冷的寒冬有個快樂的工作讓我沒壓力好幸福

我該接電話 加油!

all  thing S    Peace !!!!!!!!!!!!

cheer  UP!

段考你覺得呢

考怎樣?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

(我喜歡大嘴巴):D

哈哈問自己喔

 

恩恩去圖書看書

我遇到一些好笑的是

不說了

陳X廷喔 哈哈

 

 

恩恩 希望未來我們會很好

還要和你和呈番玩喔

拍貼悠!!!!!:)

段考衝啦!!!!!!!!!!!!!!!

 

愛妳啦

 

 

那天唱那麼多首歌

害我也

 

 

好想談戀愛喔!!哈哈

 

快換然依新吧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依台噴射機

改變 ing 友你都心跳到不行

 

戀愛真的有這麼...

快樂嗎?

哈哈哈哈哈

 

放兩首最近愛的歌!!!

 

JS - 回憶的聖誕節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當風吹過雪染色的街
在便利商店 喝一杯熱咖啡
想起你的手掌心溫度
有種連心都暖了的感覺

我們都有各自的從前
各自的眼淚或相似的喜悅
直到我們兩片天連成一片
那彩虹才漸漸浮現

回憶的聖誕節 故事重回起點
不去幻想永遠 只注視著今天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為我在你眼中最特別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我們都有各自的從前
各自的眼淚或相似的喜悅
直到我們兩片天連成一片
那彩虹才漸漸浮現

回憶的聖誕節 故事重回起點
不去幻想永遠 只注視著今天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為我在你眼中最特別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在這世界 與你相遇已是奇跡
幸福的旋律 仿佛也能再唱下去

回憶的聖誕節 故事重回起點
不去幻想永遠 只注視著今天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為我在你眼中最特別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陪伴

 

綸:這裡的景色叫做曾經愛過 曾存在你的擁抱和溫柔
儒:撕開票根獨自重遊 票價是想念你的痛

儒:你說做朋友並不是朋友
尊:我們比路人還陌生得多
綸:感情的廢墟重建以後
東:誰會偶爾回來走走

合: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瞭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是因為吹風
綸: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你從沒走
...wo...oh nononono..

儒:我說的愛你說的太自由
綸:自由到彷彿我只是說說
東:未來的風景我沒愛過
尊:我只想念你的所有

合: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瞭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綸:你從沒走

合:我的愛你想你都以極速向回憶暴衝
他們能看見的是虛偽的從容

綸:我站在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暴走的寂寞
合: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瞭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秘密花園中 你從沒走

 
 
 
 
:D最近還okay!hope繼續摟
Love&Happy !
 
冬天要喝拿鐵或可可溫暖又貼心哈哈!

 

 

台長: 希希和哈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