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52:04|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聲尖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雲林帶回來的寶
它的名字叫 雞掰叮叮

:D



好喜歡她哦
她還會噴血
因為它有一顆心臟 按一下就會噴血嘍 超酷滴





然後==
今天戴上 雞掰叮叮 嚇到了數學老師 也嚇到了 英文老師


女生..
真的很沒膽那樣
不過== 英文老師被我嚇哭了
害我也嚇到了..
害人家內心愧疚了一下下

數學老師是一值低頭 都不敢看機掰叮叮






叮叮漲的真的太雞掰了
噴血真的 經典爆掉

:D





驚聲尖笑吧 孩子們


















然後回家路上時
許芳瑜好口愛嘍
我們又再講鬼嚇唬她
然後== 她在公車上尖叫 真是夠了!!!








我怎麼這麼變態
看到你們好驚慌 我就笑的越燦爛
== OH MY GOD











4/15

楊艷伊

羊水骷髏鋼牙豆

生日快樂




YOYOYO

好姐妹 艾拉虎尤



那頂叮叮面具 和楊艷伊 漲的真的超像啊
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
真口愛嘍







:)








台長: 精神分裂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