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0:03:2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跨年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現在來說說12/31去跨年的趣事吧...


不過...


好像有點晚了...


沒差啦...


那天...


該死的學校沒放假...


沒關係...


一下課就用殺的去...


坐上火車到松山...


有我.多摩.大象.豬豬.BB...


BB還在火車上睡著了...


姿勢超...


到了松山先撘公車吧...


該死的撘錯車了...


好吧...


認命點用走的...


走到了捷運站...


好剌...


只能坐捷運啦...


到了101...


我們先去吃飯囉...


麥當當+蚵仔煎...


吃完這些那些愛吃的還沒飽...


就又去晃了兩三圈...


害我跟豬豬等的超無聊的...


接著我們就去找回家的阿包&貓貓&阿包同學...


到了那邊林宥嘉都要唱完了...


沒關係...


反正我的重點又不是他...


哈哈哈...


9點多10點時...


我的王道~出來囉...


楊宗緯...


唱了雨天+兩隻戀人+握不住的他+Goodbye My Love...


喔~還有新歌~鴿子...


我還看到了MV...


在舞台上超小一隻的啦...


他還很努力了說了冷笑話三部曲...


雖然我有聽沒有懂...


他唱完以後...


所有人都說我像瘋子...


貓貓因為說了我不喜歡聽的話一直被我瞪(再說啊妳)...


原本大家都要去上廁所的...


因為我一直說等等.等等.再等等...


看完楊宗緯我終於很滿足的陪他們去找廁所了...


靠...


走出來的路上也太多人了吧...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唉~上完廁所也擠不回去了...


好吧...


坐在地上乖乖等101爆炸吧...


101爆炸真的很棒耶...


雖然很臭...


結束後...


就要回家啦...


阿包.貓貓.BB還去基隆續攤...


真是三個瘋子...

(那群該死的阿宅.個性中分...還有捷運上的...不要出來傷眼睛了...)

台長: *〞幸福歌者。+*╭★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幫幫忙♂ |
此分類下一篇:ALL PASS的感覺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1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