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4:22: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以後我可以自己賺錢去做任何事情
也許以後我可以為家人做些事
也許以後我的愛會降臨
也許....在多的也許....都可能發生

我猶豫,我到底是否堅持下去
我猶豫,我恍神,我........要嗎?


好多次暗暗的哭泣
我始終暗暗的
微笑變成我每天的基本工具
我也習慣了
真的要這樣嗎?
我問
真的要這樣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放假了
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應該說
太開心了
我好想出去走走
真ㄉ
好想
喝................


涵筆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