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7:05: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已經都沒了頭緒
我早已慌亂了手腳
分不清自己也看不透你


淚不停無助的留
證明了心裡
一道一道的疤
都因你而刺痛著


相遇的決定
終身的安定
是不是足以撫平
那些悲傷的心情




這次再苦再難
都不能輕易拋棄


砸了所有的一切
只希望
這會是我愛情的終站
而不再是休息點


我想讓這份愛
跟著我的生命一起逝去
伴隨著每次新生
走過世世代代



未來就算有更多的考驗
我們攜手度過
拼了命也要維持下去


多少辛苦等待
多少寂寞悲哀
多少無情煎熬
我都熬了過來
如果為了小事分開
我該如何對自己交代

我討厭自己不耐煩的聲音
但我也不喜歡你鬧著脾氣
當這兩樣存在時
你就難過悲傷起來
要怎嚜停止
不停不停的犯錯
我不想你哭不想妳痛
我好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