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5:59: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商業利益者剝奪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關係,其實這樣沒關係。

哪個學經濟的、當老闆的,不會滿腦子都是錢呢?

但是我討厭自己的老闆以藝文為名、以獎勵獨立製作來賺錢。

這樣跟某發行公司的老闆到底有什麼兩樣?

我不懂。...有人安慰我 PPAPER也是整本都是置入性行銷阿

我反駁說那真的不一樣。

你以獎勵獨立創作為由,卻以商業行銷的角度切入這我能理解。

但是你又斤斤計較於那幾元,是有差嗎?

有多少創作者就是這樣只靠自己的商品在生活...

你看東西只看物價只看成本...可是太多的商品賣的都是點子和創意

這些你到底有沒有放在心裡過?

你帶著高帽在賺錢,這是何苦。

真的有心就不要留下這種臭名。

我知道你可能在這個業界人很好很有手腕認識很多人。

但我是越做越沮喪。

一開始這個領域你幾乎沒有給我任何人脈,

都是我自己慢慢慢慢抓出來的,

我知道你也拉了某線上音樂很大的網站的合作,

但那是因為你是賣執行長的面子給他

我沒有面子,在外人面前大家都覺得我說得其實不算數,沒有什麼決定權

什麼事情你都看得這麼簡單,

薪水少我不在乎,我只希望做的事情能讓自己快樂或是有滿足感

但是現在不是。

薪水比一般工作還要少,隱形的業務壓力我什麼都沒靠北過。

你一而再的忽視真正在外面跑的我的話,

我什麼補助都沒有,跟人談事情完全沒有任何補助

每個月沒有固定的公關票額度可以適時的給談生意的對象

好吧,反正我甚麼也不能說......

誰說我工作輕鬆?

不進辦公室的工作就讓你覺得我很閒的話,

那算了。

我不要一個會讓我在業務對象面前抬不起頭的老闆。

這就像小時候如果媽媽罵人當著所有人面前罵我應該會超不開心的道理是一樣。

到底有沒有把人當人?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每次你作了某些事情,以為得到很多,但是我卻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擦你的屁股。

你的屁股可以請你自己擦乾淨嗎?

如果你不能適時的信任你底下的人

那你乾脆一個人撐整個行銷部門好了

你根本沒在聽我們行銷部的人說話,

你的腦袋裡面只有你自己的世界,

你跟你的世界玩遊戲。那可以不要把我們當小兵嗎?

記者們都說我天天都在跟那個老闆吵架,工作是不是不開心?

是啊!不開心啊!那我乾脆去作現場的工讀生好了,

反正錢一樣少,至少上頭有人罩。

在你心裡不就都是現場的人最忙嗎?現場的人最辛苦嗎?

行銷部的人忙好像都是屁。






你好,我是屁。
雖然我是sales marketing,但是我甚麼事都不能決定喔!

台長: 小龜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