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02:37: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未用文字紀錄自己的心情,那是因為每天的心情都在改變並不是因為我善變。而是非常感情層面的我,停個紅綠燈可以體會一件事,一句話可以讓我放空一整天,一個表情動作言語可以令我輾轉難眠。
 
隨著年紀越增長雖然面對困難的抗壓性也越強,但是!內在的那顆心也變的更加敏感且對人事物的敏銳度也越高,你開始可以從一個人的動作、眼神、言語去判斷他。自然慢慢的你就會懂得什麼叫臉笑心不笑,也會開始明白什麼叫話中話。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欣賞豁然的人,喜愛直率的語言、不扭捏的動作、不經修飾的表情。每個人都怕受傷所以都會保留性的給心,但是經過了一番人生洗滌後。我覺得還是可以付出 但是!是要給...懂得珍惜的人還有...值得你那樣付出的人。
 
人生「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我覺得做自已很重要,但是做一個能夠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人更重要,人站的角度就真的會決定你看事情的廣度,一個人如果只是堅持站在原點。那麼最後看到只是自己腳下的那雙鞋印罷了。

台長: 開始決定結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末站。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