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2:00: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Valentine’s Day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Valentine's Day 來啦!也就是情人節啦!

我們班上為了Valentine's Day 辦了一個party呢!

從下午開始,我們看了電影,我們看了快樂腳,

邊看邊吃東西,吃得跟飲料是每個人一人帶一樣東西的!

最好笑的事啊~

我們班裡有一個人叫Kyle,他啊暗戀我們的一個女生叫Anita,

就跟Anita告白,說什麼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最聰明的人,等等之類的事

但是ㄚ偏偏Anita就長得又高又漂亮,Kyle哩~哀

長得又矮又胖Anita看不上他,還告訴我們他啊~醜死了,永遠都不會喜歡他,

當Kyle問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的時候,Anita不想太傷他的心,

就說我媽說要到25歲的時候才能結婚,

Kyle說沒關吸我可以等,

Anita只好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結果Kyle還厚臉皮的說:對啊,就是我啊!

Anita就說她喜歡的是別人,

Kyle才放過Anita

哇哈哈~笑死我了!!!!!!!!!!!!!!!!!!!!

看電影的時候Anita還拿了一張情書呢!

放學時因為我爸媽去買東西,

所以我就留在班上15分鐘,

解果剛好看見Kyle在和老師哭訴呢!

哭得唏哩嘩啦的!

真的笑死我了啦!!!!!!!!!!!!!!!!!!!!!!!!!!!!!!!!!!!!!!!!!!!!!!!!!!!!!!!!!!!!!

這Valentine’s Day實在是太好玩了啦!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