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4:39: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菜看一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          在創意發想中提到,要找出自己狹隘面的旅程,究竟是誰的?是劇中主角本身還是可以套用到大多數人?就我看來似乎是以主角為經,以其個性為緯建構成整個故事,但是好像看得出你們的野心,是希望能夠以主角的個性由一開始的封閉經過旅程而漸漸打開心房如此的故事打動觀眾;我是認為不如在創意發想之初就將目標確立好,是要做大還是做小?如果做大不妨只針對其特別點加強說明。

l          其次我認為在故事大綱中,提到了許多人物與人物之間的互動以及關係,不過卻缺乏事件的說明,又或著是說與其用空泛的只說主角與父親關係不好,主角與他人的互動等等,倒不如直接用實際的例子來加強觀眾對各個角色的印象,讓角色變得更立體一些。

l          第三則是針對旅程部份,你們提到了主角展開一場追尋自我的旅程,不過我們是希望可以對旅程中間發生的事情有更多一些著墨,否則我會有種印象,假設這是一部十集的電視劇,那結束的畫面該不會就是主角迎向夕陽踏上旅程這樣嗎?

l          關於艾力克這名角色,在劇中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是陪著主角一起旅行,然後在適當的時間點,點醒主角這樣的人物?或著是他本身亦有一段故事?希望可以針對這個部份稍做補充。

l          最後要說的是,老師說草案其實應該要把所有的事件寫了一個大概,但我只看到了開頭的概要,所以是不是需要再補強一下呢?

台長: 軒宇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