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1:17:52|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a t e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語言的傷害
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
可是妳的那幾句那幾個字
為何感受這麼深痛

還是說
以前我還未曾聽見過
也許

分手不那麼的痛
可為什麼就是那八個字聽起來
是這麼的刺耳刺心

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了啊
怎麼去忍耐?

為什麼要影響我
平復已久的心情
我壓抑著
那是很難受

妳的那些話
聽起來就不舒服
好像不認識妳了一樣
整個感情
妳用那樣的方式結束
我沒能說什麼
默默接受

怎麼妳的話
可以把曾經我和妳的那些
都推得離妳遠遠的
妳以前說的那些快樂
我已經感覺到
那只是說給我聽的好聽話

算了
妳的習慣性說謊
我現在明瞭了

我不會再去猜想

我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很討厭妳了

討厭妳說謊
討厭妳無情
討厭妳狠心
討厭妳逃避

我只是討厭妳
























台長: 獨角戲,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給個回應_
此分類上一篇:二分之一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