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0:46: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服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開學後~~我們班第一次穿便服!!!

好新鮮喔...記得上學期超常穿的^0^

雖然我只有穿過一兩次= =

因為不知道要穿什麼??

不過穿便服就是一種榮譽> <

今天一早起來~~喉嚨超痛的!!

聲音都出不來...一出來聲音就超Man的

結果就在班上泡枇杷膏~~天ㄚ!!我沒有要學天祥

五更...請你不要一直說我跟他用情侶杯==哈哈

幼稚鬼也是~~不要偷笑我!! ㄏㄏ

今天我、小倩、靜香被小羊的話驚悚到...

哇塞~~~真是覺得很不知道要說什呢??

小倩...辛苦你囉!!你真尷尬~~~

放學~~全班又開始煩惱東西要放那裡??

最後有的塞垃圾桶...有的偷放紙箱...哈XD教官沒發現

今天~~白目爽的話!!我很感動...真是一個體貼的人^^

真的是一個好班級....讚嘆

台長: ☆調與~就是你★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