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9:39: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前一天

再次回到宿舍..

那晚 真的 好累...

是種 身心俱疲的累

=================


其實 剛到宿舍打給你 

真的有好多話想說

想跟你說 售票員打錯時間 害我晚了一班車

從火車站走回學校 天 是黑的

下著雨

可是 我東西太多 太重

根本沒辦法撐傘

雨越下越大

頭髮 衣服 褲子 都濕了

一路上 我想著

如果 你在

一定不準我這樣吧

知道回到宿舍 大概快六點半了

來不及去餐廳

路上順道買了麵包

若你知道 

你一定會說 又吃麵包

因為拿重的東西 太久

左手 又開始痛了

有一次 你問我 手現在怎樣了

我說 還不太能拿重的東西

你說 "以後東西 都給我拿 不准搶 妳只要牽著我的手就好"

我好開心 

真的 很開心

一路走回宿舍

我還是繼續在想

想著過去

有時候 有些事 是不被容許重來

這次回家

很不開心

那隻狗狗 不見了

被爸媽收走了吧

第一天晚上 因為很累 一下 就睡著了

第二晚 根本睡不著 直到媽去上班 我才睡著..

第三晚 每個小時都醒來 看看手機

是吧 我還在等待些什麼 

那是心裡的一種感覺

總在期盼 期盼你還會出現在眼前

有可能嗎? 還是

只是自己的奢求罷了

是吧

一切 對我們而言

都是奢望

今天 爸載我去車站

在車上 他跟我說 他有打電話給你爸媽

你爸媽 我爸媽

四個人的反對 是吧

他們不是別人

是生育我們的爸媽

你曾說 要好好的孝順爸媽

那時 你說了好多好多的未來

以為 我們可以一同擁有

而今

不可能了 對吧 

看到你打在報台上的

心疼 心痛 心酸

你總在折磨自己

走到現在

你還是不肯對自己好點

什麼都隨便

有也好 沒有也好

對我 卻從沒隨便過

爸今天說 

"今生今世 你們是不可能的"

我開始在想

那來世呢

還記不記得我們有個約定

就是 

下輩子

要換我當男生 你當女生

換我照顧你

或許

只剩這個約定 我們可以實現

答應我 不管怎樣 

要好好的過生活

就算 不能攜手走完今生

也要認真的活下去

別再把隨便掛在嘴邊

答應過的 一定要做到

不可以食言...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09 25
此分類上一篇:09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