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48:43| 人氣640| 回應4 | 上一篇

一切都是謊言《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愛情可以很甜蜜,但也可以很殘忍。」


那妳呢? 對我而言,妳是殘忍的─ ─ 我不懂妳,一直以來都不懂。

2009年05月08日,我提出分手了。我並不後悔自己這麼做─ ─


我提出分手時,妳說妳不懂我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妳哭著求我,要我不要這麼做。


「為什麼要提分手?」


「我不懂妳。」


「不懂我?」


「我知道妳愛的人並不是我。」


我沒有什麼表情,只是淡淡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妳拉住我的手,表情很激動,「禹賢!我沒有!我愛的人是你啊!」


「妳肯定嗎?妳愛的人是我?」鬆開她那隻拉住我的手。


妳說妳愛我,呵─ ─  但我不這麼覺得。


愛我,妳可以跟其他男人約會;愛我,妳可以為了其他男人跟我吵架。


這些都是妳愛我的證明嗎?


想想,幾個月前,妳曾這樣對我說:「禹賢!我和小B只是出去玩!不是去約會!」


「出去玩?會玩到連其他朋友都跑來跟我說『禹賢,你和微微分手囉?』」


「他們的話,你怎麼可以相信啊!你寧願相信他們,也不願相信我嗎?」


很累了˙˙˙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薇薇,夠了˙˙˙」


不是我不願相信妳,一開始我也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所以我慢慢的等待答案是什麼。


久而久之,妳不常找我了,就連我要找妳出去玩,妳也都說妳和其他人約好了,我不想束縛妳─ ─


我是這麼想的:「既然薇薇要和朋友出去玩,那今天我就一個人吧。」


 我一個人,一個人已經有10次以上了吧˙˙˙˙


偶爾會在西門町看到妳跟一些男人很親密,當時的我不想隨意就懷疑妳。


妳回到家,我問了妳,但妳的回答總是那樣:「禹賢,你看錯了啦!那女人不是我啦!」


是不是妳,我會看錯嗎?都跟妳相處兩年了,我還會認錯女友嗎?


妳這樣回答,我也不想再多問了˙˙˙不管我怎麼問,妳都不會說實話的,不是嗎?


我記得,我們交往的第一年,真的很甜蜜─ ─  妳總是黏在我身邊。


那時才叫做『真正的男女朋友』吧。 


「薇薇,跟妳在一起的第一年真的很幸福。」氣氛很沉重,但我還是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禹賢˙˙˙我是真的愛你啊˙˙˙為何你都不相信呢?」妳哽咽的說出。


「妳愛我只是第一年,第兩年後的妳,早已不愛我了。」


「就因為我常常和其他男人出去玩嗎?你就認為我不愛你了?」


我搖搖頭,「那些只是其次,我可以感覺出來─ ─ 妳已不愛我了。」


妳抱緊我,聲音很低沉˙˙˙「˙˙˙禹賢˙˙˙!」


夠了!我用力推開她,對她吼了起來!「薇薇!妳夠了吧!小B都跟我說了!!」


這才是我真正要跟妳分手的理由。


一說出,妳的表情很震驚!或許˙˙˙妳會以為我永遠都不知道吧。


「˙˙˙小B跟你說了什麼˙˙˙」妳很害怕,從聲音可以聽得出來。


「小B告訴我,妳─ ─ 徐薇薇 只是個利用男人的女人。」


「我沒有!小B他胡說!!」


「小B沒有胡說,對吧?」


妳啞口無言,我知道─ ─ 這是事實。


幾個禮拜前,小B他親口對我說:「徐薇薇這女人很恐怖!她只是在利用男人的感情!」


「妳知道為什麼小B有一段時間會常找妳去玩嗎?」


「為什麼?」


「呵呵,妳還記得阿谷嗎?」


當我一說出阿谷這個名字,妳似乎又震驚了。「˙˙˙你怎知道阿谷?」


「我當然知道,阿谷是妳的前男友,正好阿谷是小B的朋友,兩年前,妳甩了阿谷,之後便和我交往。一開始小B就告訴我不能相信妳,但我還是沒聽小B的話,


跟妳交往起來,小B很擔心我,因為你在與阿谷交往的那段時間,他無意間聽到妳和其他男人的談話內容,談話內容不用我多說了吧。」


「所以小B才會有一段時間接近我,就是為了找到我的罪證?」她停止啜泣。


「呵呵,沒錯,我們交往兩年,妳整整騙了我兩年。」


她哈哈大笑起來,「看樣子,我太大意了,我應該去調查你的朋友才對。」


「薇薇,妳為什麼要這樣做?騙男人的感情、金錢有何用?」


「我喜歡啊!你能管我嗎?」


啪!我甩了她一啪掌,「薇薇,停止吧,停止再繼續欺騙男人了。」


「莊禹賢!要分就分!」她摀住被我打紅的臉頰。



就算我再多說什麼,妳也聽不進去的─ ─「好,我們分手吧。」


結束了,結束這段兩年的感情;結束這段兩年的謊言。



我與妳分手後的一個月後,我在報紙上看到妳─  ─  


報紙上是這樣寫的:「一位徐姓女子,因多次欺騙男人的感情、金錢,而遭林姓男子不滿而將她殺害˙˙˙」


她在與我分手後的幾個月,便又找了個男子交往,只是她沒想到,那位林姓男子不小心發現她的罪證,知道那個罪證,林姓男子因憤恨而將她殺害─ ─


我靠在陽台邊,閉上眼,薇薇─ ─  妳還是堅持這樣做,這下場,是妳想要的嗎? 我想妳一定很後悔自己這樣做吧─ ─?


完─ ─ 。

台長: 乖=]
人氣(6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也是一種愛《完》

★+,,靖影藍*// 
有公告唷
還有好久不見了
2009-07-01 19:35:36

只能說一切是那女人自找的= =
不過挺悲慘的....
2009-08-13 18:34:53
★+,,靖影藍*// 
小乖最近過得如何呀?
應該還好吧?
2010-07-24 01:42:23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2-11-08 05:4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