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2:31:19|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隱瞞你好多事情

你說 我隱瞞你跟別人出去

你說 我變了

所有的字字句句 都像是一把把的刀 深深插入我的心裡

我承認 我吃醋 我想法偏激 認為你不在愛我 不在理我

你給我的承諾 就是你說你很愛我 我的眼淚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不是我變了 只是覺得 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不管我怎麼做 始終做不到你心中的百分之百

我只是想像個小孩 享受一下依賴的感覺

當我不在依賴你 你開始對我產生一堆疑問

當我開始依賴你 你卻又把我狠狠推走

不是隱瞞你 只是覺得沒必要跟你說些我活在小孩子世界裡的一切

我知道 每次跟你說話我都像個小孩 要我改變 我真的沒辦法

你說我隱瞞你一堆事情 我是有說不出的秘密

但是我試著保持距離 我試著調整心態

我只是想說 感覺距離遠了 感覺淡了

何嘗不想 有這種甜蜜的負擔 甜蜜的感覺

我始終 始終 都沒忘記你對我的重要

我不願意 你我的前方 像有一道牆 阻隔了我們的世界及語言

直到你說出 你很愛我 我的心 揪在一團 眼淚不聽使喚的滴落

我也想跟你說 我也很愛你 只是彼此沒有找到那把鑰匙 打開對方的心牆

台長: 微笑*[均]*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