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9:36: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洪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就連父親節 電話那頭的你 說話還是這麼酷這麼冷

讓我想要幫你慶祝的心 也頓時之間變的難過

我不知道那張大卡片送給你以後代表什麼意義

你會不會永遠的保存它 你會不會永遠的收藏它

我只是想跟你說聲:父親節快樂 

想要幫你慶祝 事實上真的現況不允許 你說這樣就夠了

但是我的心就是不舒服 我只是想這樣待在你身邊 好好的替你大肆慶祝

家裡吃著飯 表面要裝快樂 心裡痛苦的很難過

不知道 吃著這頓飯代表什麼意思

不喜歡的人要我幫他慶祝 煩不煩?他又不是我爸 我憑哪一點一定要送他卡片 

媽的 你的男人就值得妳這樣為了他 一直唸我罵我 給我錢就了不起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怎麼樣 父親節我為什麼要跟你們一起參與

跟你們一起吃飯已經算很給面子了 妳還要我送他卡片 作夢吧!

喜歡的人我無法替他慶祝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一個快樂的回憶?

台長: 微笑*[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