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1:06: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 要去看老爸了

忘了有多久沒去看他 心裡糾結成一塊

老爸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久沒去看你了

可是請你原諒我 你應該知道我身上錢不夠用

努力再找工作 看了你 問了你好多事情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這麼快走 我跟你說過

現在我有了一份工作 只要你保佑我這份工作長長久久

每個月只要有領錢 我一定會挑一到兩天時間去看你

對不起 是女兒不孝 原諒我

下次我一個人去看你的時候就能夠陪你久一點了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 我也很想你 很懷念你

我也跟你說過 請你放心 現在有個人會照顧我

你也知道 你也看過 你也回應我你放心

那就請你放心好嘛 只要我這份工作好好做 每個月我會挑一天時間去看你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微笑*[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