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3:45: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憐惜還是同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會有一種 讓人憐惜也不是 同情也不是的感覺

我不要因為我的狀況 而導致太多人對我的特殊待遇

我要像一般人一樣 別人有的我也有 別人沒有的我也不該有

我不要別人沒有的我卻去擁有 這樣得到的東西我也不喜歡

聽我發發牢騷就夠了 我知道沒有任何人能幫我

也謝謝你們聽我發牢騷 我知道我自己累你們也累

所以有時候選擇沉默不語 我會比較釋懷

說出來 自己也累 別人聽的也累

我想學會用快樂度過每一天 雖然心裡悶著太多不快樂

但是我選擇把他們封鎖在我心底深處 把快樂呈現在心頭表面

這才是我想要的 現在的我懶了 說了太多 自己也累了

我想放鬆自己 天氣哪時候放晴?我好想去海邊˙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微笑*[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